风趣英文漫画里的深意 人生哲学




: --



  四个最想实现的愿望:
  1.不劳而有收获
  2.聪明不用学习
  3.恋爱而不受伤
  4.狂吃而不发福
  做事情就要做到百分之百!除非你是在献血……
时间恒久远,猫咪永流传。
  这是撒哈拉大厕所,世界上最大的厕所哦。
我就是觉得自己风马牛不相及……
  身为企鹅最可悲的一点也许是,
  一场激烈的争吵后,
  你迈着坚毅的步伐愤然离开,
  而在别人眼中却是一个摇摇摆摆卖萌的小可爱。
  
  老人们喜欢在婚礼上戳戳我,并对我说:
  “下一个就是你啦”
  所以,我开始在葬礼上以牙还牙
  我当然很有型!
  胖也是一种形嘛。
  害怕一个人孤单的死去?公交车司机是你的不二选择。

  我不是在一天天变老,只是越变越经典。

  月亮无法成为一名绝地武士是因为它的阴暗面。

  真的勇士,就是可以徒手将巧克力掰成四瓣,
  却只吃其中一块。
  聋人能分辨出哈欠和尖叫的区别吗?

  我认为发明领带的人其实打算自杀,然后他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于是想到“等一下,这个看起来不错。
 --


Recent Posts Widget

风趣英文漫画里的深意 人生哲学 风趣英文漫画里的深意   人生哲学 Reviewed by we on 15:54: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