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SR 一年级 至 五年级 考试题库



*

来源: 新山柏伶培华小学 (感激该校教师的付出)

新山柏伶培华小学建立了一个非常全面的线上考试题库,目前来说应该是全马最棒的线上考试题库了。

现在已经9月多了,再多一个月就要进行年终考试,因此老师们可以参考以上题库的考卷来出题,不过不建议直接使用,因为新山柏伶培华小学的题库在家长和补习老师群中也相当出名了,所以直接使用的话,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问题, 如学生已经做过 / 或被人发现直接使用其他校学的考卷。
*
*

老师/妈妈们可以通过以下的Link 来下载考卷,给孩子们做复习。下载考卷时,记得也要下载答案,方便批改孩子的练习。

http://peihwa.edu.my/cn/banksoalan.php  (试卷)

http://peihwa.edu.my/cn/banksoalana.php (答案)

*
*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KSSR 一年级 至 五年级 考试题库 KSSR 一年级 至 五年级 考试题库 Reviewed by we on 16:11: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