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10个便宜又Special 的Buffet!各式各样 Buffet 等着你!

~


1. Gobo Chit Chat @ Trader's Hotel


多久没有去吃海鲜大餐了? 

地点:GOBO CHIT CHAT
Level 5, Traders Hotel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Tel: 03- 2332 9888
晚餐自助餐开始时间: 6:00 pm to 10:30 pm. 




~
~

2. Monkey Garage @ Bangsar

这一家每晚都会提供特别的喝到爽优惠,每人只需要付足RM60,就能尽情品尝来自智利、南非、阿根廷、新西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美酒。

地点:61, Jalan Maarof, Bangsar,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30am – 3:00am(星期二休息)

3. 太子轩 @ Prince Hotel

这一家在吉隆坡可是享誉盛名。餐厅陈设不但优雅、舒服,而且其所提供的现代粤菜也种类繁多、非常美味,足以满足各阶层大众的味蕾。目前太子轩餐厅最出名的莫过于它的点心自助大餐(早午餐),价格亲民。

地点:Tai Zi Heen, Prince Hotel, No.4 Jalan Conlay, 50450 Kuala Lumpur.
自助餐开放时间:11:30am – 2:30pm(星期六、日、公共假期)


4. 阳城酒家 Noble House(广东自助餐)

餐厅只在周末的上午11:30至下午2:30提供自助餐。适合喜欢中华美食的饕客们。

地点:No.19,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5. Kanpai Japanese BBQ and Bar


店家採用的是碳烤,因此烤出来的食物别具滋味!特别适合一大群朋友边烧边吹水连篇,气氛格外轻松啊。

地点:133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2:00am





~
~



6. THIRTY8

甜点无限供应(减肥是什么东东><’’)


地点:12 Jalan Pin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450.
开放时间:
星期五、公共假期:3:00pm – 5:00pm
星期六:12:00nn – 5:00pm


7. Samba Brazilian Churrascaria


Samba是一家提供两种类型自助餐的巴西餐厅,像是普通的自助餐(如上图所示)和比萨自助餐。每人只需要付RM29,超值得一去。

地点: #156, Jalan Ampang, L3-3/3-4A Avenue K level 3. Kuala Lumpur 50450 Malaysia.


8. A Minor Place @ Plaza Damas


你没有看错,K小编也没有写错!杂饭也有出头天!这一家经营了4个年头的杂饭摊相当霸气,每次都会提供20多中菜肴,而且口味一直在变换,让你不会同一种口味的菜肴吃到怕。甚至还会提供汤水或是意大利面让大家享用!那么用心的老板那里找?!

地点: A Minor Place G-0-11, Plaza Damas,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30am – 10:30am;11:30am – 2:30pm;6:30pm – 10:00pm

给个like 吧! 微信ID:leesharing88
Line ID: @leesharing ~

给个like 吧!

9. BBQ Nights


只限星期六以及公共假期,一人只需RM19.90就能享受无限的烧烤,包括烤羊肉、烤鱼、鸡烤肉、Chicken Boneless Tikka和烤牛肉。

地点:Menara Rohas Perkasa, Jalan P.Ramlee, Kuala Lumpur.
开放时间:12:00nn – 4:00pm


10. Moo Kata Steamboat & BBQ House,泰式火锅烧烤,泰好吃啦!



无限时的吃到饱餐厅,结合火锅以及烧烤,全重感受,让你直呼“泰”值得!

其实,这里提供了三种烹饪方式:火锅、碳烤炉及铁板烧,但是每人只能选择一样烹饪方式,若三个人以上就能一次过点完三种啦!超过120种的食物选择,不管是蔬菜、海鲜、各种熟食、肉类、甜点都有,更配有特调的8种酱汁,只能说老板实在泰用心了,亲一个!
 ~



雪隆10个便宜又Special 的Buffet!各式各样 Buffet 等着你! 雪隆10个便宜又Special 的Buffet!各式各样 Buffet 等着你!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2:2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