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ive(大马Chatime)饮料买一送一!快去尝一尝!


~

Tealive(大马Chatime)饮料买一送一!快去尝一尝!
~
~
马来西亚Chatime因特许经营权被台湾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撤回,近日公布了新的名字:Tea is Our Life。但是在昨天却不再以近日公布的长名字,而是全新名字品牌{Tealive}正式开张!

Bryan Loo在有限的时间来创建自己的品牌,昨天他推出了Tea Live 品牌~

为了配合新品牌的开张, Tealive特别推出买一送一大优惠!促销优惠维持5天哦!想要尝尝tealive 饮料口味的朋友不要错过了!促销在所有分行推出哦!
~
~
促销活动:Tealive(大马Chatime)饮料买一送一

促销日期:18- 22 Feb 2017

促销时间:1pm - 6pm

促销地点:Tealive 所有分行(大马Chatime)
~
~

~
想找新工作,Part time可以在这里搜寻哦! jobs from my.neuvoo.com
Tealive(大马Chatime)饮料买一送一!快去尝一尝! Tealive(大马Chatime)饮料买一送一!快去尝一尝!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6:4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