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吉隆坡 24条道路封路【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Race】


~
【5月21日】吉隆坡 24条道路封路【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Race】
~
~
【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Race】将在本周末,星期日【5月21日】举行。因此吉隆坡共有24条道路将封路,以全保参赛者的安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24条道路将从21日凌晨1时30分开始,陆续关闭至早上11时30分,并会视情况提早解封。

受影响的道路分别是拉惹路、拉惹劳勿路、端姑阿都拉曼路、苏丹依斯迈路、安邦路、P南利路、拉惹朱兰路、武吉免登路、敦拉萨路、安邦高架大道、淡江大道、第二中环大道、古晋路、端姑阿都哈林路(前为大使路)、浪佳东姑路、武吉东姑路、东姑路、敦依斯迈路、拿督翁路、苏丹沙拉胡丁路、国会路、白沙罗路、苏丹依斯干达路(前为马哈美鲁路)、京那峇鲁路及苏丹希山慕丁路等。
~
~
想要前往KL市区的民众,可在当天使用替代路线如蕉赖路、陆佑路、敦拉萨路以南、古晋路以北、汉都亚路、富都路、马哈拉惹里拉路、皇宫路、赛布特拉路、甘榜班登路、燕美路等。”

此外轻快铁等公共交通也会在当天凌晨2时开始通行,民众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市区。


【5月21日】吉隆坡 24条道路封路【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Race】 【5月21日】吉隆坡 24条道路封路【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Race】 Reviewed by we on 21:50: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