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短袖衬衫的N种穿法,原来衬衫也能穿得那么帅气!


~

5款短袖衬衫的N种穿法,原来衬衫也能穿得那么帅气!
~
~
白色短袖衬衫

担心短袖白色衬衫,会让你穿起来变得大叔?只要选对版型并谨守合身原则,当然,还有选对一件合适的下身裤型,你也能轻松驾驭短袖白衬衫!

▼手臂线条练得不错的男性,短袖设计更能凸显你的身型优势!
▼如果工作许可,年轻的上班族不妨考虑选择一条合身有型的刷色牛仔裤混搭,便能破坏白衬衫过于正式的单品印象。


▼局部拼接设计,也能让衬衫造型感更加分!

▼想增加白衬衫的质感,可从配件下手。衬衫内扎时,可掌握皮带与鞋子同色色,或是利用包款与鞋色相同创造一体感。


▼身形消瘦的男性,千万别就此放弃白衬衫!掌握合身大原则,并搭配袖口反折造型增加手臂份量,即便身形较瘦,已能轻易穿出高挑挺拔感。



~
~
素色短袖衬衫

本身作风较为率性,担心一不小心便将白衬衫容易脏?各色衬衫,浅色明亮简约充满春夏感,深色内敛沉稳带有绅士品味,选择适合你的衬衫用色,正式休闲轻松转换。

▼黑色系为基底的穿搭,利用漠色衬衫点出亮点,配上两臂特色刺青加持,让整体造型更显出色。
▼上深下浅的配色,更加凸显熟男稳重内敛的气质!




▼色调柔和的浅灰衬衫,藉由白钮扣的点缀更显明亮清新。


图样短袖衬衫

休闲感穿法

图样衬衫想穿出度假氛围,除了可以把短衬衫当成外套,并内搭T恤造型外,单穿衬衫领口处刻意不扣营造休闲感,也是个休闲感的搭配重点之一!

▼上开扣搭配短裤及凉鞋造型,正是型男到海岛度假最时髦的吸睛穿搭。

▼不知道怎样驾驭花衬衫?善用上衣的底色,刻意寻找相近色系的色裤搭配,便可避免衬衫太抢的问题!


▼花衬衫配上花纹裤,一密一疏的花纹选择,便可避免两种图样过于抢戏让造型失焦的问题。
绅士感穿法

绅士感的花衬衫穿法,上头第一颗扣子「一定」要扣上!并可搭配卷袖造型点缀,让整体造型更显俐落时髦!

▼搭配花领结造型,有趣又时髦!
▼有别于休闲花衬衫穿法,将衬衫钮扣「全扣」造型,刻意强调衬衫拘谨的剪裁设计,便能创造出有别以往的衬衫搭配。

▼手臂不是很健壮的男性,将袖子翻折两折反倒更能修饰双臂过于纤细的问题,瘦子必学阿!

▼刻意混搭皮鞋、西装裤的搭配,也是花衬衫穿出绅士感的搭配密技!

▼藉由墨镜、绅士帽这类配件的点缀,更加提升花衬衫的多样性。



▼第一颗扣,扣与不扣绝对关键!开扣潇洒率性的衣着分为,扣上能让上身线条更显俐落挺拔。
~
~
几何造型短袖衬衫

圆点、条纹、缇花造型图样,这类重复图样的花纹,能穿出正式与休闲两种风个特点,造型重点同样在于「开扣与否」以及下身的搭配!

▼搭配短裤造型更显夏日风味。


▼点状图样小于两公分,全扣穿搭便可点出雅痞风味。吊带、油头点缀更让整体造型加分!



▼图样大于两公分的花纹,抢眼的视觉非常吸睛,但比较不适合正式场合穿搭!

▼短袖条纹衬衫混搭西装裤及皮鞋,也非常适合文青男孩效法!


▼身材保持不错的男性,夏天出游也可尝试开到胸口的穿法,率性又性感!



▼清爽柔和粉色条纹,不仅配色充满春夏感,穿上去也更显清爽不闷热!
单宁短袖衬衫

超百搭且无过季的单宁面料,搭配短袖版型设计除了实穿性外更增添一丝率性不羁的衣物感受。

▼单宁刷色偏深的上衣,搭配起深色下身,带点坏男孩的气质,女性很爱!


▼袖口刻意反折,露出内里的布料色差,创造层次。



▼在单宁面料上,搭配缇花造型或是图样印刷点缀,便能让单宁衬衫显丰富层次。



▼混搭卡其短裤,则能一秒点出春夏感受,让造型彩度提升,人仿佛也变得更好亲近。

~
5款短袖衬衫的N种穿法,原来衬衫也能穿得那么帅气! 5款短袖衬衫的N种穿法,原来衬衫也能穿得那么帅气!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0:3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