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得更糟!13 張图说今昔對比:回到那個沒有手机卻更幸福的時代

*

這些今昔對比的圖片透露出了我們的生活是如何改變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朝壞的方向改變。這年頭童年、假日、教育甚至是運動跟過去完全不一樣。
1. 童年

以前:「媽!我要出門去玩足球了。」
現在:「可是媽,我現在在玩足球(電動遊戲)。」



2. 問 Google

以前:「爸,誰創造了世界?」「是上帝啊!我的兒子。」
現在:「爸,誰創造了世界?」「兒子,你去查 Google 就知道了。」




3. 教育

1961 年:「兒子,你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011 年:「老師,你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4. 對話


以前:「你可以用這個傳簡訊!」「為什麼我明明可以直接打給對方卻要用傳簡訊的方式聯絡啊?」

現在:「你可以用這個打電話!」「為什麼我明明可以傳簡訊給對方卻要用打電話的方式聯絡啊?」






*
*5. 多人遊戲


當我年輕時跟朋友玩遊戲:
「我好無聊喔,想要一起玩 Goldeneye 嗎?」
「好啊!我們一起在客廳玩吧。」
我現在跟朋友玩遊戲的時候:
「我好無聊喔,想要一起玩 Battlefield 嗎?」
「好啊!讓我去拿一下我的鑰匙。我回到家準備好之後 20 分鐘以內會傳簡訊告訴你幾時開始玩。」



6. 智慧型手機出現後…


以前:盡興玩樂的畫面
現在:有了手機,我再也不想動



7. 花錢贏遊戲

以前:「我終於破解所有秘密角色和關卡了!」
現在:「我終於付清破解所有秘密角色和關卡的錢了!」



8. 禮物

以前的父親節:「我放棄猜了!禮物是一條領帶嗎?」
現在的父親節:「我放棄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打開我的父親節 e-card。」

*
*9. 生日

以前過生日:「看看這些我收到的禮物!」

現在過生日:「看看這些我收到的通知……」



10. 創意


以前:「分享是一種關心!」
                                          

現在:「分享是非法的!」




11. 自從有了電腦

以前:聽音樂/看電影/跟朋友聊天/看報紙/玩音樂
現在:不管聽音樂、看電影,都是用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



12. 在科技產品越變越輕薄的同時……




13. 運動

以前:扎扎實實的運動
現在:跑個五分鐘,拍個照打卡,結束!*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世界變得更糟!13 張图说今昔對比:回到那個沒有手机卻更幸福的時代 世界變得更糟!13 張图说今昔對比:回到那個沒有手机卻更幸福的時代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1:02: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