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這17個图,你就看懂了這個世界!


*

看懂了這17圖,你就看懂了這個世界........絕對震撼!!!

1.長大了,我們就不再是純粹的人

2.外表美麗,內心早已腐朽

3.社會是不公平的,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賺的

4.要是我看不到真實,那麼我寧願把我的眼睛給縫起來

5.人越大,心越小

6.其實天使就在身邊,可你卻聽了惡魔的話







*
*7.你知道在你身邊的人是天使還是惡魔嗎?

8.拋開這張圖的真偽不談,這樣的事情,不是沒發生過
我不想說什麼女神,什麼屌絲,只是想說,有的人,值得你等,有的人,真的不值得。

9.美好的表面之下,隱藏的總是醜陋和骯髒

10.這個圖看的我發了好半天的呆,女人走了,可是心不在了,男人走了,可是身體沒了,露在外面的心,會冷麼?轉身之後,誰更痛?

11.靠男人的女人,總有摔倒的一天

*
*12.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

13.當你在算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算計你

14.不知不覺已經虛度了許多時光

15.社會壓力這麼大,這就是阿Q精神,仔細想想也對,其實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可是,真的不用嗎?自己心裡都在糾結著

16.男人被束縛了自由,女人對他即使再好,他也是厭煩

17.大家都懂,我就不說了,現實的社會。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看懂這17個图,你就看懂了這個世界! 看懂這17個图,你就看懂了這個世界!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0:38: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