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滑手機的最佳moment!你中枪了吗?


*
在smart phone滿街都是的年代裡,滑手機已經變成人們生活中無可取代的生活習慣之一。不管是聽音樂、玩遊戲、看新聞或做筆記,手機的便利性是有目共睹的!也許在很多場合里滑手機會被視為anti-communicate又不禮貌的表現,但不得不說,在下面這8個情景嘛……如果你不滑手機,我想應該度秒如年吧……

1.上大號時


是的沒錯,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患上「大號手機聯體強迫症」!基本上現在的我進廁所上大號前一定要帶著手機,或許這已經變得有點病態,但如果大號時沒有手機在手,我想我不但會度秒如年,應該還會便秘。

2.跟不熟的同事搭電梯



單獨與認識但不熟的同事搭電梯也是很尷尬的事,打完招呼後,明明心裡就一直在OS:「你要跟他聊天…你要跟他聊天…你要跟他聊天」,但就是不知道要如何打開話夾子。這時候你大概就會發現智慧型手機是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發明了。(其實,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搭下一班……XD)

3.喝喜酒時你第一個到


哈哈,這也是血淋淋的真實故事……記得有次大學同學會舉辦校友會,位子剛好與一堆「同學的同學」同桌,而好友竟然姍姍來遲,這是除了頻頻滑手機裝忙,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化解尷尬。



*
*4.在超爛的約會

這也是史上最尷尬的情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合拍有話聊,如果剛好跟到一個tempo跟你怎麼都對不上的人約會,那也只好拿出手機來滑了。嗯?你說這樣很沒禮貌?No,我想唯一好玩的事,大概是此刻他也一樣想拿出手機來滑。

5.遇見叫不出名字的朋友


走在路上,或你不想應酬的時候,迎面而來一個你「叫不出名字的朋友」想來也是個極尷尬的場面。如果是我,遠遠看到大概就會馬上低頭裝忙滑手機,經過身邊時他不叫我是最好,如果叫了的話……「嘿!怎麼這麼巧,我剛剛在回email沒注意到你。」bla bla bal~



6.Lrt上遇見怪人


如果在巴士上遇上怪怪的人或絕世美女坐在你身邊,你也記得要穩定,不要亂。為了隱藏自己激動、害怕、澎湃或難受的心情,最好的辦法還是繼續滑手機,假裝淡定自己handle得了,最好還時不時地自信抬頭,like a boss!整個場面你hold住。*


*7.跟家人吃飯


如果跟家人聚餐,而你也沒有什麼新話題可以說,那……就滑手機吧!如果想避免長時間的無聊尷尬,那你也可以跟他們來個自拍,那麼你就「更有理由」繼續低頭滑手機,假裝修圖、打卡、上傳了。

8.一個人在餐廳等待


跟朋友約好下午1點但你卻提前15分鐘坐在浪漫餐廳里?這時深沉的空虛與不自在一定接踵而來,低頭滑手機啊!假裝自己在傳訊給on the way的朋友,不過記得不要跟餐廳其他人的目光接觸,否則他們會覺得你很可憐,認為你沒朋友只能來這種餐廳吃飯alone。*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8個滑手機的最佳moment!你中枪了吗? 8個滑手機的最佳moment!你中枪了吗?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5:04: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