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可以Claim医药费


*

【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可以Claim医药费】
条件是一定要是你最亲的人(父母,丈夫,儿子,兄弟)。
《希望让更多人知道,请大家记得分享》

前两个月, 某同事的母亲因中风而入了院。朋友很担心医药费太贵。他(朋友)打个电话给我,问我该怎么办?因为我朋友收入不是很多,我对他说,要他放心。我问他,他有足够的钱还医药费吗?他说,医药费是可以还。只是,他再也没有多余的钱来承担出院后的医疗费了。他问我,我有什么办法帮他弄点钱吗?我对他说包在我身上。

隔天,我便到公积金局那儿询问下,才得知。原来,我们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是可以拿出来CLAIM给我们的亲人医药费。 条件是,那一位病者得是你最亲的人(父母,丈夫,儿子,兄弟)。 凡是和你有血缘关系,就可以CLAIM了。拿了FORM,直接交给我的朋友。 他填上了所有资料,还附上所有医院的帐单,病者和朋友的身份证,病者和朋友的报生纸,朋友的银行户口复印版,医药报告书。 这些步骤完成后,朋友得自己交去公积金局。这些过程,我都一一的陪他去弄。


来源:面子书 Angie BeautyStore
很多人都不知道哦~ 分享出去吧 ! 我也是转载的
*
*
交上Claim Form给公积金后,我和朋友就只能等待Claim的钱,也希望公积金局早日可发放这笔医药费给我朋友。 皇天不负有心人,过了一个星期后,公积金局的员工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说,他CLAIM的医药费已经弄好了。可以来拿支票了。朋友听了,打电话给我说这个消息。他也托我在FB向大家说, 好让有更多人知道此事。

总结来说,您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是可帮助您减少您家里医药费的负担的。

申请的资格:


条件

 可申请的金额

*
*
下载:

1. 详细资料

2. 申请表格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可以Claim医药费 公积金的第二个户口可以Claim医药费 Reviewed by we on 12:4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