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谷阿莫有的比,教你1分钟看完9部片


*


今天最后一条,送上一位毒友的投稿。

他是一名工作在昆明的油菜美编。

他说:

一辈子太短,影视剧又那么长

总有那么一些电影

两格漫画就能看完全集

所以他脑洞大开,只用两格漫画,就画出一部影视剧。


Sir觉得很有趣,推荐給你们乐一乐。


这人生呐
一辈子太短,影视剧又那么长
都不能好好享受闲暇时光啦

不过总有那么一些电影
两格漫画就能看完全集
不信你瞧瞧

∇ ∇ ∇ ∇ ∇ ∇



▼ 两格看完 《小时代》



▲ 岁月缝了侧漏、时间煮了腊肉


。。。。


▼ 两格看完 《哈利波特》


▲ 伏小魔没有鼻孔替他出气了


。。。。


▼ 两格看完 《超体》



▲ 装得下,世界都是你的


。。。。
*
记得Like我们
*

▼ 两格看完 《不一样的美男》


▲ 木兰龙深爱着小新疆,就像我深爱了FD党


。。。。



两格看完 《还珠格格》


▲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干爹了


。。。。



▼ 两格看完 《新白娘子传奇》


▲ 只要是真爱,年龄、种族、性别都不是事儿


。。。。
*
*
▼ 两格看完 《甄嬛传》


▲ 娘娘,晴格格失恋了请您过去一趟


。。。。



两格看完 《名侦探柯南》


▲ 新一君,快帮我查查,谁杀死了我的爱情


。。。。



两格看完 《死亡笔记》


▲ 我先挂了,记得帮我做暑假作业呐喂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跟谷阿莫有的比,教你1分钟看完9部片 跟谷阿莫有的比,教你1分钟看完9部片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0:31: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