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换Public Bank新卡!新卡有Cash Back优惠!





之前面子书上有人误传了有关Public Bank 更新银行卡的错误资讯,虽然之后被证实是错误资讯,但是今日还是有很多民众到Public Bank 排队更换新的银行卡,使到银行大排长龙。

更新银行卡无需收费
已经和Public Bank银行职员确认过了,过了2月1号更换新的银行卡也是免费的。


旧ATM卡什么过期?
不管你的是什么颜色的DEBIT卡, 每个人都需要换新的卡, 但不是每个人都要在2月1号之前换。

首先, 你先看你ATM卡上过期的月份. 注意!!! 是看月份, 不用看年份. 

比如你是02/2017过期的, 那今年2月之前你就要到银行换卡. 

比如你是10/2018过期的, 那今年10月之前到任何一间分行换卡就可以了.

如果说你的卡3月过期, 而你今年3月之前没办法到银行换卡, 那也没关系, 你的卡到3月不能用罢了, 3月过后才换是没有任何费用的!

快点share出去给有public bank debit card的朋友

微信ID:Leesharing. 
Line ID: @leesharing *
*
新卡的优惠:
1.海外过账可获1%回扣,例如在淘宝购买东西。

2.新卡用户有机会获得RM38现金回扣。 首1万名成功刷3次的新卡用户可以获得RM38的现金回扣。


微信ID:Leesharing 
Line ID: @leesharing *


更多资讯可关注我们的微信ID:Leesharing.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免费换Public Bank新卡!新卡有Cash Back优惠! 免费换Public Bank新卡!新卡有Cash Back优惠! Reviewed by we on 19:5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