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创新金句:“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



在里约奥运以一句“洪荒之力” 爆红的中国泳将傅园慧再度创了新的金句。她坦承只想做一个出色的运动员,并不想做网路红人。因“洪荒之力”在网路红翻天的她也有烦恼,又说了一句“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 
“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奥运游泳项目女子100公尺仰式拿下铜牌。不过,她13日参加女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决赛只得到第4名。

尽管如此,那并没有影响她“洪荒之力”的高人气。如今,她已经成为中国网友心目中的大明星。
从小爱搞笑的傅园慧,还说了一句“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她也表示以前没有人认同她,让她很苦恼。

傅园慧对自己在网路爆红一事表示完全是个意外。她也坦承不想做网路红人,只想做一个优秀的运动员。


“洪荒之力”创新金句:“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 “洪荒之力”创新金句:“内心有一匹野马,我拉不住” Reviewed by Lee Sharing on 09:2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