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哥:里约奥运将是我最后一届奥运,现在我只想回家看看家人



(八打灵再也21日讯)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完成里约奥运羽球男单决赛后表示,这次的里约奥运将会是他参加的最后一次奥运会。换言之,大马传奇将告别奥运生涯。李宗伟也透露,完成明年的赛事后就将会退下。 
李宗伟在完成与谌龙的激烈金牌之战后,受访时表示,“现在我只想回家看看我的孩子,我想念我的家人。”

至于会不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大马羽球一哥说道,“我不这么认为,是的,我肯定,这将会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不过,我会继续参加明年的世锦赛,然后看看我的情况如何。”
李宗伟也透露,他可能会再多打一年,然后看看大马后备选手的成长如何,目前他心里最多只想到下一届的世锦赛。他也说,“我有可能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给年轻人机会。现在的我想念我的家人与孩子,我只想回家看看他们。”



大马一哥:里约奥运将是我最后一届奥运,现在我只想回家看看家人 大马一哥:里约奥运将是我最后一届奥运,现在我只想回家看看家人 Reviewed by Lee Sharing on 14:1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