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条以上证明你找对男朋友了!

~


~

~
1.女朋友难过的时候,
可以轻轻地摸摸头揽到怀里,
像安慰一个委屈的孩子。

2.没有重要安排,
尽量赶回家吃晚饭。
爱干净整洁,
可以分担家务。

~
~

3.从内到外不给任何场合接触的
其他女人任何机会
分得清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区别

4.不单调乏味,
会逗你开心
偶尔中二

5.能够在她失意的时候

看着她的眼睛说:
不要紧,还有我!

~
~
6.会在站在女朋友的角度考虑问题。

7.在一起会觉得安心,
不在一起的时候会对他很放心。

8.能偶尔给点小惊喜就好了,
送送花,送送小礼物,
不需要值钱的,但是走心的。


~
~
9.不会随便对我发脾气
吵架不会大声吼我
生气了会哄我

10.不用很有钱
但是舍得为我花钱

~


中三条以上证明你找对男朋友了! 中三条以上证明你找对男朋友了!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1:2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