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拒绝做直销 被骂这辈子都赚不到钱!身边都有不是很熟的朋友一直和你装friend 要你join他







现在的生活经济压力大,所以很多人除了正业之外,还有找点part time job 来做,做直销可说是最热门的副业了!

可是近期直销这一行业虽越来越多人join, 但同时也越来越多人感到反感!因为一部人走火入魔的超积极直销员一直约人出来喝茶,喝茶不用紧,但喝茶的过程中就只谈直销,要拉你进会员,这才让人感到厌恶!

当你拒绝他们的时候,他们还会一直说你,说有钱给你赚也不会赚之类的话



最近就有一位女网友分享了她被几个做直销说服来进会员的经历!!让很多人身同感受!

女网友:Travis

Case 1:

刚又被amway的人抓去进member了!
我坚持不进就被他骂我一辈子打工没前途
不像他5年后就退休不用做了!

Case 2: (N年前的经历...)
开头说什么好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
很想念我 想约我见面喝茶!
结果去到那边,他居然带多一个上线过去!
完全没有讲一声那种😒
然后他上线直接丢一份member form给我签
说什么:
“我现在给机会你赚钱
要不要你自己决定!”
我就傻傻坐在那边给他洗脑两个小时多,
过后我说我约了朋友赶时间我要走先了!
他回我一句:
“ 我也是约了人啊!
可是我约的人是可以赚钱的!
那你约的那个人可以让你赚钱的吗?”
我当场傻眼 

(约了自己的学妹吃Lunch 还想要赚什么钱?)

小编:看了是不是想起自己的经历!我们身边总有一两位做直销的朋友,对不对!




遇到这些走火入魔的直销朋友,真的会让人莫名其妙的火滚啊!

不过也不是全部的直销员会这样的,通常会这样的只是那些刚入行,赚没有多少钱的人,真真成功的会用他们的智慧来平衡直销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网友拒绝做直销 被骂这辈子都赚不到钱!身边都有不是很熟的朋友一直和你装friend 要你join他 网友拒绝做直销 被骂这辈子都赚不到钱!身边都有不是很熟的朋友一直和你装friend 要你join他 Reviewed by we on 10:30: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