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两个世界》编剧发表最终回感想 将公开1- 15集全部剧本



超夯韩剧《W- 两个世界》将在本周三迎来大结局,最后第2集的剧情走向始终让观众猜不到编剧将如何收尾该剧。 《W- 两个世界》的编剧宋在贞于12日在官网上发表了最终回感想,也透露将会公开1- 15 集的剧本。
宋作家表示,“写完剧本后,现在比较有空,所以就写了这篇文字向观众表示感谢。《W- 两个世界》播出的时候,因为太忙,所以不能一一读完观众的留言。不过,偶尔还是会看到这样的留言-- “只有作家知道的故事”、“这是把观众孤立的电视剧”,还是会有些害怕。”

“其实,想要讲的故事很多,不过因为集数限制,而我的文笔又有限,所以电视剧才会在非本意的情况下变得不亲切。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宋作家在该文也提到,“写完稿子后,许多人都问了我很多问题,我没办法一一回答。所以,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理解剧情、更有趣的收看大结局,我决定公开第1- 15集的全部剧本。”

另外,根据《W- 两个世界》的男主角李钟硕于10日在自己的粉丝见面会上,透露原本计划该剧是有19集的,不过因为MBC要求,所以才改成全剧以16集播出。


各位W粉们,有兴趣的话,不妨到宋作家的Blog看看剧本。这样一来,说不定就能填补无法看到原本多出的那3集剧本的遗憾了。 


《W- 两个世界》编剧发表最终回感想 将公开1- 15集全部剧本 《W- 两个世界》编剧发表最终回感想  将公开1- 15集全部剧本 Reviewed by Lee Sharing on 10:44: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