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中触动心灵最深处的12句话,不要哭喔


~

1.彼方为谁,无我有问
九月露湿,待君之前

2.只要记住你的名字 ,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
我一定会,去见你。

3.重要的人,不能忘记的人,
不想忘记的人。
你,是谁?
~
~
4.你会哭着笑,笑着哭,
是因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

5.以彗星为龙,以彗星为绳结。
描绘出割裂的彗星舞动的形态。
又是一轮岁月。

6.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
~

7.醒来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
时常会有的事情,做过的梦总是回想不起,
只是,一种有什么消失的丧失感。

8.哭过之后仰望的天空,十分的澄澈。

9.重要的人,
不想忘记的人,绝对不能忘的人,
就算我不记得你的名字,
我也会一直一直拼命的寻找你。《你的名字》中触动心灵最深
~
~
10.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
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11.散落至四方。
又或是升起至四方。
在无法确认这一事实的浮游感中,
彗星耀辉在夜空。
彗星裂开,碎片落下。

12.黄昏,不是白昼亦不是夜晚,
是我努力却看不清你的脸。
~

《你的名字》中触动心灵最深处的12句话,不要哭喔 《你的名字》中触动心灵最深处的12句话,不要哭喔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9:2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