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Popular书展活动!爱书的朋友别错过 !! 还有教师节特别促销!


~
5月份Popular书展活动!爱书的朋友别错过 !!
~
~
Popular 将在吉隆坡Setapak Central举行大众书展促销活动。此次大众书展将从5月12日至5月21日举行。多种书籍、文具、科技产品及免费礼券可供予您选购及索取。仅限特定时间!

促销日期:5月12日至5月21日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促销地点:Setapak Central Concourse Area, Ground Floor 【KL】


~
教师节大优惠:

教师节将近,为了感谢人类工程师的贡献,凡从5月12日至21日,申请或更新教师特惠服务会员卡者,将可在全马各大众门市和Harris书局享有多项独家优惠和促销。





除了以上的促销,Popular 还会在怡保的Aeon Midtown Falim举行清仓大促销哦。

促销日期:5月27日至5月30日

促销地点:Aeon Midtown Falim【Ipoh】

5月份Popular书展活动!爱书的朋友别错过 !! 还有教师节特别促销! 5月份Popular书展活动!爱书的朋友别错过 !! 还有教师节特别促销! Reviewed by we on 19:44: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