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Personal Loan之前该懂的一些问题!借Personal Loan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
借Personal Loan之前该懂的一些问题!借Personal Loan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
~
为什么大马人应该借私人贷款呢?
在人生不同的阶段里,我们都会追求不一样的梦想或目标。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金钱问题而往往无法进一步达到我们的梦想。这时候,如果你借得到低利息的私人贷款,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想想看,只需要付出少许成本并在指定的偿还限期内清还债务就可以达到你的目的地,那何妨不试试呢?
可是其实许多大马人每天都因为不一样的理由而借上了私人贷款,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了解开这个疑问,我们找到了两位亲身体验用到私人贷款的Jeannie和Joyce来与大家分享她们的经历。


按这里找市面上最好的私人贷款!


~
~
为什么会借私人贷款?
Jeannie: 一开始在吉隆市区时,我想要进修并考取研究生学位不过有不想在金钱上依赖任何人,所以就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私人贷款来交学费和供我自己的生活费用。
过了一段时间,她发现信用卡的债务再加上原本的私人贷款有点过重,便开始询问有关债务合并贷款的资料。收集了更多资料后,Jeannie决定申请更低利息的私人贷款来重组并还完她原有的债务。

Joyce: 我那时在电信公司上班,也同样地借了低利息的私人贷款来还清卡债。普通信用卡的年利息位于15%至18%之间,而目前市场上私人贷款最低有4.99%而已,相比起来便宜的多了。除了还清债务,我还有剩余的钱,所以就计划了一个Budget旅行来奖励自己。



那借私人贷款会不会很大压力啊?
Jeannie: 我对钱财管理方面一向都很谨慎,所以当我知道有债务重组这个东西的时候,就非常有兴趣想要知道更多。 在申请了另一个更低利息的私人贷款来还清原有的债务后,我省下了不少的利息费用而金钱上也松动了许多。所以,只要做好调查跟了解后,私人贷款不但不会增加压力,而且还成为了我的救星。


Joyce: 那时借这个私人贷款的时候,又不需要担保人,也不需要抵押,我二话不说就接了人生中第一个私人贷款来还清我两张卡债,还有剩余的钱去一趟旅行呢!我个人觉得只要你规划得好,不要太过依赖信用卡和选择私人贷款时小心比较,还是可以达到财务自由的那一天的。

~
~
你从这里领悟到了什么?
Jeannie: 我觉得国内还有很多人对私人贷款和债务重组还不是很了解,银行和相当管局必须继续做出更多宣传和教育性质的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像我这样收益。最重要的是,大马人不应该不还或迟还每个月的卡债,因为代价真的太高了。

Joyce:我想今天如果在预借现金 (cash advance) 和私人贷款之间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私人贷款。除了可以享受较低的利息外,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去决定每个月的缴还数额和贷款限期。



你对那些想借私人贷款的人有什么忠告吗?

Jeannie:贷款其实没有想象中地可怕。只要你做好功课,询问重要的咨询,例如利息,每个月供还的数额,信用评分 (credit score),和偿债比率 (debt service ratio) 就可以把你的钱财掌握好。

Joyce: 不要太过急于借钱。比较不同银行的利率和产品,再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也不迟。

最低至7.5%的利率和最高数额至RM250,000的私人贷款,Hong Leong Bank提供你在无需担保人和抵押的状况下,从新把你的钱财掌握在手!


CompareHero.my是一个帮你比较市场上最好的信用卡,个人贷款以及宽带计划的平台。除此之外,我们也提供一些实用的个人财务以及经济文章来帮助读者更了解市场上的动态。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参观我们的网站:www.comparehero.my。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借Personal Loan之前该懂的一些问题!借Personal Loan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借Personal Loan之前该懂的一些问题!借Personal Loan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Reviewed by we on 20:4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