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写给爱人,是写给闺蜜的情书


** 

旅行,是疯狂的生活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后生命全改变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如此热情饱满的表白,无关爱情
因为这世上,有一个物种叫做闺蜜

一生中,你一定会遇到几个亲如姐妹的闺蜜
和她们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
亲爱的闺蜜们,2015年
我们还要一起去旅行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旅行。
看一张张陌生到让我们好奇的脸,
这样无论我们如何神经犯二都不会觉得丢脸。
 **
** 


去一个我们不了解的地方旅行。
走陌生的大街,邂逅陌生的人,
比比谁的方向感更强,谁邂逅的帅哥更多

去一个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地方旅行。
蜷缩在自然的怀抱里,
把一切情绪宣泄在那片土地。
然后微笑着转身,
留下过去,带走美丽。

去一个梦幻般的地方旅行。
那里春天遍地开花,
不需要磨皮美颜锥子脸,
我们欢脱的身影,干净的笑脸,
才是青春最好的纪念。

想跟你们去旅行,
想看沿途秀丽的风景,
呼吸新鲜的空气,
远离办公室政治远离绿茶婊
释放最真的自己
**
** 


想跟你们去旅行,
捕捉车窗外一闪而过的片片美景,
沉淀心中的那些莫名的浮躁,
让心释然,重拾我们初识时的情怀

想跟你们去旅行
穿过大街小巷只为寻找一个在小说里出现过的咖啡店
岁月是朵两生花,我们上辈子一定是情人,才有这么默契的灵魂
这份执着,只有我们能互相理解。


想跟你们去旅行
丢掉烦人的手机,卸下精致的妆容
在安静的夜空下畅所欲言
不再去纠结那些谁是谁非
畅谈到天明也没问题
去他的条条框框


想跟你们去旅行
牵着手唱着歌看看海
弥补平时因为工作因为另一半而冷落的你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到过的地 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可以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随便是什么都可以。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这不是写给爱人,是写给闺蜜的情书。
 **
Recent Posts Widget
这不是写给爱人,是写给闺蜜的情书 这不是写给爱人,是写给闺蜜的情书 Reviewed by we on 23:5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