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孤独的20句话,看到第几句会泪奔?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疲惫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又好气、又好笑、又动人的二十句话送给你们。
  1.就差你没交作业了
  2.“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
  3.你想说很多话,尽管周围很多人,可是没有人愿意听,你也不想讲给他们听
  4.早上急忙出门东西弄掉到地上。 晚上到家,它们还安静的躺在地板上
  5.我的手机相册里全是风景照
  6.我三天里吃了两顿饭,没有一个人发现
  7. 单身狗才会觉得第二杯半价是孤独,单身猪就不会,单身猪一个人就能喝两杯
  8.出门忘记带手机,晚上赶回家打开一看,连一条微信都没有
  9.有人问我我就会讲,但是无人来,嘴巴却在养青苔……
  10.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11.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12.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项脊轩志》
  13.森林里有一群鸟,它们是灰色的。 其中有一只,它也是灰色的
  14.XXX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
  15.李寻欢:“你可知道已开了多少朵?”阿飞:“十七朵”。因为他数过梅花。他了解一个人在数梅花时,那是多么寂寞。——《多情剑客无情剑》
  16.每一个单身狗得砍头,想爱就别怕伤痛
  17.“你好,请问这里有人吗?” “没有。” “那能和我们换个位子吗?谢谢!”
  18.一个人去游泳,像投河。 倒过来,一个人去投河,像游泳。太孤独
  19.他好像条狗啊
  20.我以为看见一封信投在门廊,可那只是一片月光

最孤独的20句话,看到第几句会泪奔? 最孤独的20句话,看到第几句会泪奔? Reviewed by we on 22:02: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