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Lagoon 里有巨龙鱼!绝对要小心!


*


多数网友表示,虽然巨龙鱼很大只,但它是不会伤害人的。不过,大家还是小心为妙。

网民分享:

今天Sunway Lagoon 发生了一件事情,我觉得很吓人,朋友都被吓到了。

Sunway Lagoon 划船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人懂,因为那是一个湖 …我们看到没什么人玩,心想更好没人打扰~

*
*
一开始我们要开始上船的时候,那边的管理员就问我们会不会游泳,因为水里面有一个很大只的鱼,只要我们掉下水就会没有命

我们心想他只是开玩笑 因为他一直笑着来说,还是对着我女友说,我就以为他是逗我女友,吓下我女友这样~

没想到我们开始划到中间的时候真的是看到很大很长的一只巨龙鱼,尾巴是粉红紫色的, 它跳上水面上我和朋友们都吓傻了,甚至还大喊,真的真的很大,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们直接就划回去,然后很生气的说为什么有这样的鱼还要让人划船,万一真的有人掉下去怎么办?那个人还是笑着说都和你们说了,你们不信 (他是外劳来的)

希望大家小心那边,真的别掉下那边的水
*
*
什么是巨龙鱼??
巨骨舌鱼,又名巨滑舌鱼、巨龙、腰带鱼、象鱼、大头巨骨舌鱼,英文名:Pirarucu(亦作:arapaima或paiche),巨骨舌鱼属下的唯一物种。长形,稍侧扁。头部骨骼由游离的板状骨组成。口大,无须。无下颌骨,舌上有坚固发达的牙齿。鳔四周富有血管,内表呈蜂窝状,常有特殊的鳃上器。鳞片呈嵌镶状,背鳍和臀鳍位于体的后部,互为相对。胸鳍位低。腹鳍位腹部之后。尾鳍圆形。随着鱼体的成长,体后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河里;主要以小鱼为食。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Sunway Lagoon 里有巨龙鱼!绝对要小心! Sunway Lagoon 里有巨龙鱼!绝对要小心!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3:18: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