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R华文作文历年题目

Sumber:Pang Chun Sian师分享



UPSR华文作文 2
2006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我的家人。
                       
(二)小学生应该补习吗?写出你的看法。
                       
(三)你在学校图书馆里看见了一件事。试写一封信给你的朋友,告诉他事情的经过。



2007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我最爱阅读的一份报纸。
                       
(二)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同学们。。。。。。
用以上的文字作为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试写一封信给你身外的家人,向他们报告家中的喜事。



2008

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字数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我是个快乐的孩子。
                     
(二)小明今天又没来上课了,全班同学和老师们都很担心。。。。。。
         用以上的文字作为文章的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写一封信给你最敬爱的老师,向他/她表达感激之情。



2009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我最喜欢的一种游戏。
                       
(二)雨越下越大,妈妈还没有来接我,我就。。。。。。
         用上面的文字作为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你的父母最近让你饲养宠物。写一封信告诉在外地的姐姐,你饲养宠物的乐趣。



2010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如果没有考试。
(二)教师推选我代表本班参加歌唱比赛,我听了。。。。。。。。
(三)朋友向你借了一本书,很久都没有归还。写一封信告诉他这本书对你的重要性,以及没有这本书所造成的不便,并要求他尽快归还。


2011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我十二岁了。

(二)“眼看车子离外婆家不远了,我的心情兴奋不已… …”用以上的文字作为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你和朋友之间产生误会。试给这个朋友写一封信,向他解释事情的真相,并表示愿意和他和好。


2012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  我有了一双新鞋子

(二)“一回家,我满怀着兴奋的心情打开礼物。。。。。使用以上的开头写一篇文章

(三)你参加了一个比赛,试写一封信告诉你的朋友你比赛前的经历和与他分享你得奖的喜悦



2013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学校我的家

(二)“今天早上,当班主任走进课室时,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
用上面的文字作为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写一封信给在外国求学的姐姐,告诉她学校颁奖礼的情况和你的感想。



2014
任选一题,试以白话书写一篇文章,数字不少过120。(任选一题)
(一)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二)“今天来到学校,发现我的作品张贴在壁报上,我… …
用上面的文字作为开端,完成一篇文章。

(三)假期里,你到农村去体验生活。写一封信给你的表弟,告诉他你从中获得的启示,并劝他要懂得珍惜食物。


UPSR华文作文历年题目 UPSR华文作文历年题目 Reviewed by we on 15:5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