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交网络被这部泰国神剧刷屏了


-- --
-

最近,一部泰剧在国内的社交网络上炸开了锅。你以为只有国产剧雷人?错!这部泰剧丝毫不占下风,用凌厉的画面挑战着观众的底线。我们生怕你还没有触雷,所以今天就来补补课,介绍下这部《不一样的美男》。
  千万不要把泰剧《不一样的美男》(Lady Boy Friends)与芒果台播过的《不一样的美男子》搞混了。尽管这两部都能让你雷到外焦里嫩,但打开方式完全不同。
  一开始,我看到几张关于电视剧的截图。那一瞬间,我感觉滴9999次眼药水都洗不了眼睛。




  当时,我还以为这只是字幕组的一些恶搞而已,可见我太“拿衣服”了。




  这群高能的“美男纸”夸张的表情、动作,再加上无处不能基情的情节,简直闪瞎了中国网友。老实说,这几年,中国普通网友在经过腐国众多英剧的洗礼之后,大多对男生之间暧昧搞基有点心理承受力,但,在这部泰剧强大的冲击力下,俺们的心理防线还是决堤了。

  (就连人杰地灵节操低的b站都扛不住了,不关弹幕基本看不见人)
  根据官网上的说法,这部剧其实讲得是,泰国一所高中展开教学改革,在高一13班实行学生自主管理的方式,培养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
  听上去很正能量吧。
  可如果你要问我这部剧讲了些什么,对不起,我真的说不清楚。因为这部剧的编剧可能是一批临时工加实习生,第一集花了50分钟在做人物介绍,第二集则是在更深 入地人物介绍,第三集终于有点内容了,因为老师在课堂上讲了一节生理卫生课,第四集老师则讲了一节英语为什么这么重要的课,嗯,第五集妞妞终于被告白 了……
  那么这部剧到底在讲什么?
  套用弹幕上久久不能散去的一句话来解释最合适——好看的都在搞基,难看的全在撕逼。



  唉,人妖何苦为难人妖……




--
最近社交网络被这部泰国神剧刷屏了 最近社交网络被这部泰国神剧刷屏了 Reviewed by we on 16:10: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