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短,却能带给你最深的触动和感动

*

有些故事很短,但是却能带给你最深的触动和感动,今天为大家总结搜集了几个非常喜欢的小故事,希望能带给你一些感动,能够从中领悟到一些道理。

1.草原上生活着狮子母子,一天小狮子问妈妈:“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回答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小狮子一直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但始终都追不到……妈妈看了笑着对它说“小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着你!”






*
*2.一位妈妈问她5岁的儿子:“如果妈妈和你一起出去玩,我们渴了又没带水,而你刚好有两个苹果,你会怎么做呢?”儿子仔细想了想说:“我会把两个苹果都咬一口。”可想而知,这位妈妈心里会有多么失望,但是她并没有像一般父母那样去教训孩子,她摸着儿子的小脸,温柔地问到:“你能告诉妈妈,为什么会这么做吗?”儿子非常天真的眨眨眼睛说:“因为……因为我想把最甜的那个苹果给妈妈!”听到这个回答,妈妈的眼眶充满了泪水……



3.有一个失明的女孩,她一无所有,但是有一个爱她的男朋友陪着她,男朋友问她:“如果你的眼睛好了,可以和我结婚吗?”女孩果断地答应了。过了一段时间,医院告知女孩可以移植新的眼角膜,她可以看见了!当她重见光明的那一刻,发现男朋友也看不见……男朋友向她求婚了,女孩却拒绝了,最后男孩只说了一句话“take care of my eyes”(照顾好我的眼睛)*
*
4.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女儿出嫁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他收到她的病危通知书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当她要离开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这一生,他没有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或其他甜言蜜语,但爱,从没有离开过。



5.因为儿子养不起年迈的母亲,于是决定将母亲背到山上丢掉。傍晚,儿子说要背母亲上山走走,母亲吃力地爬上他的背。儿子一路都在想:爬高一点、走远一点再把母亲丢下,这样她才回不来。当他看到母亲偷偷往路上撒豆子做记号的时候,他生气地问到:“你撒豆子干嘛?”母亲温柔地回答:“傻儿子,我怕等一下你自己一个人下山会迷路。”*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故事很短,却能带给你最深的触动和感动 故事很短,却能带给你最深的触动和感动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3:3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