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什么这么有底气的大方公布恋情?


*2015年7月4日,张靓颖长沙演唱会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柯恋情。



张靓颖现场说:

我想说我从我人生的十八岁到三十岁
我没有在等
因为一直有一个人陪着我



在我十八岁之后然后到二十岁的时候
我想我是天秤座 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我这辈子我要得到一个最特别的仪式
我想我可以给自己
所以我像我可以当着全国的电视观众举行这个过程



但是 但是当我跟媒体讲完之后
这个人去找到媒体吃饭说
把这个新闻拿掉 这样对她不好
因为她要当艺人 她要当歌手
他不可以有任何这样的内容出现在媒体上




*

*但是我想说 我已经三十岁了
我想今天刚好在长沙
我要做一件我原本二十岁就想要做的事情

我在这边站着等
我觉得我现在 想清楚了想好了
我不想在一个人过了

我在出道之后的十年时间里 你们陪伴了我很多很多
这个人也陪伴了我很多很多
所有的一切从零开始。。。

我已经想好了 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就上来



张靓颖字字笃定,为了自己的幸福执着争取真的很令人佩服*

*随后事件的男主角冯柯在微博中作出了正面回应



并且也收到了圈内好友的祝福



对于张靓颖来说虽然早已等到那个人,但是12年的沉寂也是蛮辛苦的,终于决定突破他给的保护想说出自己的想法,张靓颖真的很勇敢。

但是,有的时候勇气往往并不是全部的解释。如果张靓颖现在还是12年前的样子,她未必可以有十足的底气在舞台上做出这一举动*



Recent Posts Widget

张靓颖为什么这么有底气的大方公布恋情? 张靓颖为什么这么有底气的大方公布恋情?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9:3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