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校园情侣做的事情~你们做过吗?


* 

1、我们俩是发小又是同桌,上学、放学都一起走但在教室里表面上还是在课桌上划三八线,上中学就是我骑车带着他或是在没别的同学的情况下他带着我,他有好吃的总是给我留,我有好吃的总是分一半给他互相跟兄妹一样,有同学欺辱我那他是挺身保护我。
  
  2、上课睡觉,被老师抽起来,问seeyousoon什么意思,我当时一片混乱,同桌提醒一会儿见!一会儿见!,我特别感激,抬头对老师说一块钱,至今忘不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笑容。
  
  3、我的男同桌,拿着树上掉的像毛毛虫一样的树叶,吓唬我,现在想想挺逗。
  
  4、他是班里最爱说话的男生,我是最寡言的女生,所以煞费苦心地安排我们坐在一起,结果发现……我们聊得几乎分不清上课还是下课,收到了全班同学鄙视的目光。
  
  5、一起逼着不放屁,为了保持良好形象。
  
  6、我们会说悄悄话很喜欢她那长长的头发。
  
  7、一起拽前面女生的辫子,给前面的贴纸条,给他们配毒药,然后想象他们喝了什么反应。切切橡皮打人什么的。
  

  8、在他的手上用圆珠笔画小动物!在他的手心里写字让他猜测!
  
  9、看他打篮球,玩他的铅笔盒,放学回家他拎包,看他的漫画书……直到班主任喝令分开坐……
  
  10、不是什么浪漫的事,而是我欺负人的事,占课桌,抢凳子,挺怀念的。
  
  11、抄作业,一起看漫画,吃零食,然后初中时候有用橡皮蛇吓过对方一次。
  
  12、痛经的时候同桌帮我去买当归片,送我去医务室打针。是男同桌。
  
  13、好的都记不住了就记住一个一到冬天就黄河决堤的鼻涕妹刚坐同桌的第一天第一句话就是:你可不要爱上我哟~真尼玛狗血我操!!!
  

  14、谈恋爱,手牵手,看桃花,亲吻,拥抱!
  
  15、小学时候一两年级的时候,一起逃课不上晚自习,然后被老师派出来的同学满学校追,最后跟他躲进了男厕所。哈哈,不一定是最浪漫的,但一定是印象最深刻的。
  
  16、身边从没坐过异性同桌的路过...我一直在搞基中....
  
  
  *
*17、为了让我的记忆里有个她,我的手心永远留有她戳的墨水印。
  
  18、每天都很开心啊!!!!呵呵、每次都是他准备的东西最齐、呵呵、亏我是个女生啊!哈哈!像什么手纸、橡皮、本啊、呵呵、他是我组长、但很细心、所以每次我都叫他组长。
  
  19、玩手指游戏,还有拍头皮屑(他被老师骂,我没事)!不知道这个同桌能不能看到,还记不记得。20多年没见了,挺想他的……
  

  20、分角色朗读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必须抽到他是老翁,我是老太婆,才能开始读,不然就重新抽签。。。
  
  21、女孩子当我面扒衣服,还有自己当我面换衣服,苏瑾是背对的,前提是同学,我还真没敢看。还有就是和小学女同学放学后在花园里摘花玩。还有就是在联校里带领全班大多数女孩外出游玩,我是党代表。还有就是中学校花叫人扁我两次,第一次人家老大放水也没想打我,第二次真巧就是我三年级认识的大哥,此后我现在和校花她还是朋友。不过呢现在可爱多了,可能大家都年少轻狂。
  
  22、同桌是同性,是一排女生一排男生这样坐的。
  
  23、拍拍手,人家还以为我们是小情侣呢。
  
  24、我给他作业抄,他给我焐手……
  
  25、写纸条,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26、她教我练字,告诉我该怎么学习,可能没有她的帮助路的轨迹会又不一样的。
  
  27、那时我们很封建的,记得有两次我们跑到很远的地方第一次吻了她。害怕急了两天没敢上学。
  

  28、如果打架算是一种的话。就是打架了。
  
  29、浪漫的事到没有,记得经常为争夺地盘发生口角。有一次俩人较劲,竟然把铅笔盒拧成了麻花。

  *

*
30、没有,男的就是男的,没话说,浪漫没有,妈妈教育,男孩和男孩玩,女孩要象女孩,文静,和男孩疯,还浪漫,是不懂事,轻骨头表现,会挨揍的。。。。。。。
  
  31、和同桌男生上课偷偷在下面讨论怎么折立体纸飞机,被老师发现后,我假装是在整理抽屉里的废纸团,下课他夸我:真够意思。
  
  32、初中时候和同桌地理课上一起吃薯片,把地理书铺在桌上,薯片倒上面,然后把地理图册竖起来挡住老师的视线~~~以为老师就看不见了,汗~~~
  
  33、快毕业时,我那倒霉同桌跟我说咱俩能同桌是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才换回来的,于是乎他对象不乐意了~
  
  34、将暧昧的话写在文具盒放在她的眼前。
  


  35、啊!好多回忆啊~小学的同桌:A.我俩中午玩闹,然后我的头发卡到了他的书包里,结果这小子一剪子给我头发给剪了……B.我上课比较爱动,然后我俩名字又刚好谐音,所以,好几次明明是老师喊我罚站都是他一脸茫然的站起来走出去。。
  
  36、上课期间,男子偷偷看笑话,看到几个超搞笑的,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全班同学加老师各种诧异地盯着他看啊?男子当时脑子抽了,扭过身子对着同桌喊道:卧槽!居然点我笑穴!然后…站着上完了一天的课…
  
  37、高中同桌喜欢睡觉,还不能别人碰她桌子,一日课前大家都在唱歌,她美梦中,突然电视,电扇,电棒一起晃动。大家都刚睡醒,晕晕的,我同桌瞬间抬起头大吼前排女生“别碰我桌子,”低头就睡。那女生很委屈的说我都没挨着你桌子。然后全班静音,只听外面有人大喊“地震啦”。同桌瞬间惊醒,拉着我就跑。。
  
  38、初中时,同桌总睡觉。有次看他睡着了,用手指捅他,迷迷糊糊的问我干什么?我说老师提问你呢!他刷的一下站起来,低着头问我,答案是什么。我说是B,他抬起头底气十足的喊。B。老师讲着课呢回头问他:什么是B,他说:答案是B,我当场笑喷了。。
  
  39、同桌说我手指里的仙人球刺会发芽会长大然后长出一个小仙人球,可是我只觉得疼。
  
  40、不管老师怎么批评,怎么教训。我们两个依然在哪里聊的起劲,老师都对我们没有办法了。我跟你说啊!我记得在小学的时候,不管是什么样的男生,只要跟我讲话,他都会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话会慢慢的变多,也开始不怎么害羞了。最后他变成了一个铁真真的男子汉了。这是事实,我每天都在观察同桌的改变,我看了很高兴。时间久了,我开始变得沉默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变了,变得不爱讲话了。大家看见我不讲话,他们也不讲话了。大家好喜欢看见我笑的样子,因为大家都说我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他们看见我不笑了,都打不起精神来了。也笑得不好看了。整个学校沉浸在一片安静中。不过我反过来想想有点对不起大家的*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40个校园情侣做的事情~你们做过吗? 40个校园情侣做的事情~你们做过吗?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2:58: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