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经典求婚短信 肉麻动人情话大集锦(全文)


*

        1、你是天生的酷儿,第一次看到你娃哈哈的笑脸,我就像喝了雪碧一样爽,像吃了维果C一样甜,答应我,让我做你的喜之郎。

  2、嫁给我吧!嫁给我以后我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

  3、我发誓要娶你做老婆!这辈子别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乌龟作我们的花车,也好长相厮守!这个期限就是一万年!

  4、我想和你一起变成老人!等到那时我们的头发变成苍白,我们已不再年轻,如果你还会对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
*
  5、夕阳醉了,因为太阳爱上天空。枫叶醉了,因为细雨爱上金秋。我在梦里醉了,因为梦里你是我的新娘。

  6、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以后俩个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细细看看你今夜美丽的样子,将是我未来怀抱里唯一的名字。

  7、田野中,百花丛,蓝天下,我俩来玩过家家,摘下一朵花,往你头上插,你的笑靥美如花,我的心思乱如麻,何时将你娶回家?

 
*
*
 8、你是我的化蝶,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的乐谱;伸出你的手,让我套你一生的幸福,嫁给我吧!

  9、你是天生的酷儿,第一次看到你哇哈哈的笑脸,我就像喝了雪碧一样爽,像吃了维果c一样甜,答应我,让我做你的喜之郎!

  10、我把对你的爱,赋予蓝天,云彩嫁给了天空;我把对你的爱赋予大地,花朵嫁给了绿草;现在我把爱收回还给你,你是否可嫁给我?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10大经典求婚短信 肉麻动人情话大集锦(全文) 10大经典求婚短信  肉麻动人情话大集锦(全文)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1:52: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