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KL Pavilion附近逛街的你要小心了!!


*

转载: 网民(30/08/2015  10:15pm)

我从pavilion走过去klcc搭train的时候 当我经过novetel hotel的后面(Capricorn club
前的马路)

两个马来仔迎面而来


*
*
一肥一瘦 当我pass by 他们的时候

瘦的突然往我的后脑勺袭击我

肥的就要抢我的包包 幸好我没昏了头

我捉紧我的包包往马路跑出去

可能他们看到车很多
*
*
不敢追上来 之后我回去pavilion报警

之后才发现我的后脑勺流了很多血 可是我不懂pavilion的警察有没有捉到他们 大家请小心
我去报警时

警察讲pavilion经常会有类似的案件 他们并不是直接抢你的东西 而是攻击你了再抢

文章来源:www.dardian.com
*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到KL Pavilion附近逛街的你要小心了!! 到KL Pavilion附近逛街的你要小心了!!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0:21: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