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让男生对你产生厌恶感的9个话题


*

💅分分钟让男生对你产生厌恶感的9个话题

其实男生比女生跟不善于倾听
如果你和男生聊那些他们听不懂的东西
分分钟能给你表演秒睡

来看看男生最受不了哪9种类型的对话
女生们不要像找垃圾桶一样找男生聊天
*
*
1

叽叽喳喳八卦类

自己看不惯某个女生就大聊特聊
从外貌到服装到言谈举止都不放过
其实男生真的不爱听这些抱怨和牢骚
而且还会觉得你很俗气像个怨妇
所以心底不爽某个女性最好还是和闺蜜说吧

2
总是抱怨自己太胖

“我好胖啊,我好胖啊,我好胖啊”
我只能回复你很瘦很瘦你真的很瘦
完全不能对其他观点表态
其实我们真不觉得你们胖
只是担心自己每次会说错话而已

3
总是不经意间透露自己的虚荣心

每个人都有虚荣心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不要总把
“我闺蜜买了一个xxx的包,
我朋友买了一个价值xxxxx的大衣。”
这种话挂在嘴边
一味的攀比和暗示只会让男生对你敬而远之
*
*

4
大聊特聊女生心得

基本上我们男生不涂护肤、不化妆
所以女生和我们聊护肤、化妆心得
哪家的xxx好用
我们是真的聊不下去啊

5
疯狂追星族

首先,特别喜欢给人家安利自己的偶像
喜欢韩国明星、小鲜肉
听说追星一族对颜值的要求很高
大概是因为我帅她才喜欢我吧

6

腐女的世界

真的很少有男生能懂腐女的世界
即使我们都爱二次元
都喜欢看动漫、看番
但是腐女的话题我们真的很难接下去呀…
*
*

7
聊前男友

我们聊前女友就是大忌
无论是前任说好还是说他坏都很尴尬
过去的感情就不要再提了
免得为了不必要的人而争吵

8
颜值高聊什么都行

只要长得好看
聊什么我都觉得她很可爱
反正看着她的脸就觉得很开心

说了这么多
最终还是看脸看脸看脸
这个世界颜值就真的这么重要吗!
* Wechat:leesharing88 Line : leesharing



💅分分钟让男生对你产生厌恶感的9个话题 💅分分钟让男生对你产生厌恶感的9个话题 Reviewed by LeesharingK on 19:48: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