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出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

◎如何看出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
关于爱情,一个感情的栖息地
对视的时候,先闪避的一方动情更深。

身体还没有靠近,笑容就藏不住了。

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捂住嘴巴,还是会眼睛里跑出来。

你不经意提起的东西,他都会去认真研究。

你给他发的消息,通常都只是看一眼,关掉。等无聊了,拿起手机回一句,不好意思,刚才没看到。这样就别再期待了。

当对方说去洗澡,洗澡之后立马给你信息的就是喜欢,说去洗澡后来一直没回信息的,还是别逞强了。
*
*
看回复速度,看回复速度,看回复速度。

他回复“嗯”你会继续找话题, 你回复“嗯”却看不到他的信息, 这大概就是爱与被爱的区别。

如果他真的有那么喜欢你,他会把你介绍进他的生活圈子,不会连公开的勇气都没有 ,足够喜欢你一定会忍不住找你,翻你的朋友圈和微博,每条都评论。被冷淡了即使受挫也忍不住重复找你。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你,无论他有多内向多木讷,无论他是18岁还是38岁,他一定会主动的,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他,不会给你机会被别人抢走,不会让你伤心,不会突然消失,不会忙忙忙,如果不是,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
*
你还不睡吗?白天不联系你的人,晚上又怎么会主动来找你?

“今天我有空,明天我有空,后天我也有空。其实只要你找我,我永远都有空。”

发一条长语音,前面一直不出声,最后几秒说出你想说的话,看看他能不能听到最后。

你点进来就证明心里有一个人了。

* Wechat:leesharing88 Line : leesharing



◎如何看出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如何看出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Reviewed by LeesharingK on 18:54: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