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中6条以上的话 说明适合结婚


*

情侣中6条以上的话 说明适合结婚

*
*
1.默契满分,很难吵架
相处起来舒服又简单
交往几个月就可以结婚了

2.很难吵架,各干各的但总有时间在一起

3.一个眼神就能get到对方的点。
做事吃饭看电影都能事倍功半。  
你做你的事我玩我的。整个房间里也不会有尴尬的气氛。

4.三观相似,默契高,吐槽秒懂而且能接的住
有需要就能陪着真是不能奢求更多。
*
*
5.我说出来的话他都懂
不用费心吧啦解释一通

6.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我抛出的梗你完全接得住
我说的每件小事你都知道缘由!

7.你在获得一个男朋友的同时
也获得了一个朋友

8.沉默都很投机
*
*
9.她知我想
我晓她思。
一种合久必婚的感觉

10.互相看着对方就知道他想干嘛

11.既是知己又是炮友又是爱人
好了,你们获得了全世界
*



情侣中6条以上的话 说明适合结婚 情侣中6条以上的话 说明适合结婚 Reviewed by LeesharingK on 23:3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