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条以上的情侣,不如分手吧!


*

中五条以上的情侣,不如分手吧!
*
*
情侣之间三观不合是什么样的体验

1.分手也只是早晚的问题

2.连吵架都不在一个频道

3.在喜欢之后才知道彼此相差太大
天天吵架又舍不得不要他

4.理智要分,感情想合。在一起折磨,分开又千万个舍不得。相爱相杀。从前以为不存在彼此喜欢但不能在一起的情况,热恋的时候又以为爱能超越一切。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伤心]

5.分分钟有话题可吵
*
*
6.消费观念是很大的一个难题

7.一言不合就啪啪啪
因为没什么可说的

8.我讲的冷笑话他听不懂
他讲的热笑话我觉得不好笑

9.我吃披萨爱撒芝士粉
他说我是标新立异爱装逼
*
*
10.不仅三观不合
四五六七八九十观都不合!

11.任何事的处理上都有很大分歧
都不理解对方的处理方式

12.他他妈跟我说找一个有钱的女人可以少奋斗二十年
果断分。

13.无数次迁就之后发现喜欢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分手总比离婚要好吧。
* Wechat:leesharing88 Line : leesharing



中五条以上的情侣,不如分手吧! 中五条以上的情侣,不如分手吧! Reviewed by LeesharingK on 11:3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