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店老板遇持刀抢匪 霸气大叫:你有一把刀吗?我有两把!(内有视频)



别以为匪徒个个都是大胆的,原来也有胆小如鼠的呀!在澳洲就有一个了!一名刀匪闯入澳洲的一家面店,谁知道却被老板的“两把大刀”给吓跑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让人觉得好气又好笑的抢劫案发生在星期四下午的一家中式面店。

该面店的华裔胡姓老板说,当时一名手持刀的匪徒走进面店里,拿了一张纸条给他,上面写着“我有一把刀,把钱给我”的字眼。

                                    图/翻摄视频
接着,老板就假意地问该名劫匪,到底要多少钱。劫匪就说他要一整箱的钱。那时,老板就走进厨房,作势要拿出钱箱,但实际上却是拿了两把肉刀,然后就冲出来大喊,“ 你有一把刀吗?我有两把!”。

老板还向刀匪挥了几刀,竟然把刀匪吓得屁滚尿流,马上落荒而逃。最后,警方在附近的速食店捉拿刀匪。
此案件的有关视频在这里:



面店老板遇持刀抢匪 霸气大叫:你有一把刀吗?我有两把!(内有视频) 面店老板遇持刀抢匪  霸气大叫:你有一把刀吗?我有两把!(内有视频) Reviewed by Lee Sharing on 16:26: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