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Facebook游戏邀请的步骤! 我真的不玩FB游戏,别再邀请我啦!


~

是不是有一些朋友一直Send 给你游戏邀请呢?就算知道你不玩Facebook 游戏,他们还是连续Send 了几年的game request 给你呢?

其实在Facebook account 的setting 里可以关闭这些game request 哦! 只要一关闭,以后你就再收不到你朋友Send来的游戏邀请了!就跟着以下几个步骤来做吧!

以下有英文和中文的界面教学哦!

 英文版Facebook

1. 点击Account Setting

2. 点击Apps

~
3.点击Platform

4.在Game Invites and App Notifications 那里选择NO

~
中文版Facebook 界面







关闭Facebook游戏邀请的步骤! 我真的不玩FB游戏,别再邀请我啦! 关闭Facebook游戏邀请的步骤! 我真的不玩FB游戏,别再邀请我啦! Reviewed by we on 21:2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