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首洗脑歌!小S开口RAP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 (内有视频)



冯小刚导演相隔3年再度推出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该电影不止找来因演出《武媚娘》而翻红的范冰冰演出,还邀来小S与中国男星合唱电影主题曲,并以RAP的方式呈现。
暌违3年,冯小刚导演以新作品《我不是潘金莲》回归,演员阵容找来戏剧界大咖范冰冰,而且还出演土味农妇。除此之外,冯导更邀请综艺界大咖小S开嗓并演唱RAP主题曲。



早前,冯导曾表示欣赏小S幽默大胆的风格。《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以幽默的方式配上动画呈现,加上有趣的歌词如,“你都不知道找一个男人有多难,找一个对你好又有人鱼线的有多难”,绝对会是新的一首洗脑歌。
另外, 《我不是潘金莲》曾在国外得奖,同时也入围第53届金马奖多个奖项,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剧情片、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在这里:




又一首洗脑歌!小S开口RAP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 (内有视频) 又一首洗脑歌!小S开口RAP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 (内有视频) Reviewed by Lee Sharing on 12:3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