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少说话多睡觉,也只有夜晚一床温暖的棉被和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 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 都过去了。


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其实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诺言,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其实谁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点苦涩,经历风雨,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悲伤,多一点快乐。

我现在脑子里只有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我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未来的日子,想要留到腰间的长发,素面朝天不用担心状态不好;有稳定的工作养活自己,有时间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旅游shopping,没事就在家里看看书晒晒太阳,心情不好时就拉上闺蜜去嗨歌,每周定时去健身二次,没有烦恼没有思想包袱。这便是我想要的生活。

爱情从来都不公平,你很好但不被人珍惜,不是谁有错,而是不管你有多好都不被对方所需要,他爱苹果而你是橙,所以不适合。人有时很犯贱,不会喜欢爱自己的人,却偏偏要爱一个让自己遍体鳞伤的人,其实理由很简单,即使有人优点出众像个超人,我也宁愿找个自己迷恋的怪兽,即使他缺点泛滥,却正中我心。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每个人都有脾气 ,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有时候,我们就是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可是一开口就成了一连串的省略号......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 Reviewed by we on 22:32: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