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情人节最红的男人又有新作品了!你听了吗?



余畑龙情人节新作品!我的·情人节!!还记得《我的Bank account》吗?

~
去年唱出爆红歌曲《我的Bank account》的歌手余畑龙又有新作品咯!这次是否也会唱出大家的心声呢?

以下是这次的新歌《我的·情人节》


~
~
小编个人觉得还是去年的《我的Bank account》好听哦!现在带大家重温下吧!


想找新工作,Part time可以在这里搜寻哦! jobs from my.neuvoo.com
去年情人节最红的男人又有新作品了!你听了吗? 去年情人节最红的男人又有新作品了!你听了吗? Reviewed by we on 18:20: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