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必须懂的那些事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
长大后,必须懂的那些事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
~
(1)不懂得拒绝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会得到别人真正的尊重。因为在那些习惯麻烦你的人眼里,你帮别人也都帮了,又不是只帮他一个。


(2)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 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这就是人性和人生 ,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3)有时候,你想念的是记忆,不是人。


(4)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


(5)镜子很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我们要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

~
(6)抱怨是世界上最没用的一件事,有时间抱怨不如省点时间睡觉,真正绝望的人,连抱怨的机会都没有。


(7)别人是因为优秀而孤独,你是因为自卑而孤独,千万不要把自卑造成的不合群,以为自己是优秀。


(8)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


(9)长大后往往发现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10)我可以请你吃千八百一顿的大餐,也可以带你去喝酒吧里888一打的啤酒,但我借你的钱,哪怕是100块,也得还,对不起,这是规矩。
~
~
(11)有时候想到父母终究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所被偏爱的自己却无能为力。然后就觉得他们的唠叨和惹到我的生气,都没有什么了不起。


(12)累到不行的时候就想一想,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这哪到哪。

(13)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是真的还爱她吗?或者说是更爱自己罢了,爱到不允许自己有遗憾,不允许自己有得不到的念头,不允许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


(14)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15)这个世界是需要一些疯子和偏执狂的,他们生来就只为跟这个粗糙的世界死磕,不惜头破血流甚至把命送掉。而我们这些正常人,只负责给点掌声鲜花或唏嘘嘲笑,再心安理得地享受他们留给世界的美,还以为这些美原本就存在。
~
长大后,必须懂的那些事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长大后,必须懂的那些事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Reviewed by we on 17:57: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