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有网民表示买到变质的安慕希酸奶!喝下去真的超恶心!

~

喜欢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有网民表示买到变质的安慕希酸奶!
~
~
【喜欢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

以下为一名网友分享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在喝安慕希酸奶前先倒出来!避免喝到变质的安慕希酸奶!

网友原文:


⚠爱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咯⚠

凡是要喝安慕希的时候还是先剪开来看比较好 不然会像我这样傻傻喝进肚子里了都不知道 里面已经一粒一粒水水变质的安慕希酸奶 想起那口感都觉得恶😭

这一提全是坏了变质了的 制造日期是7月份的 我是晚上去面交买的 一回到家就直接放去冰箱了 所以可能是卖家储存方式错误才会导致这样吧

*相信有喝过的朋友都知道安慕希的口感都是滑滑的 这眼看就知道变质问题 更别说喝进去。为什么我那么肯定是变质?因为我在买这提之前就有喝过了 是滑滑味道很好的 我才能拿来比较。

至于我是跟哪个卖家买我就不公开了 卖家已退完全款给我解决了事。”

~
~


~
~



质询取之:Apple Chan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喜欢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有网民表示买到变质的安慕希酸奶!喝下去真的超恶心! 喜欢喝安慕希酸奶的朋友注意!有网民表示买到变质的安慕希酸奶!喝下去真的超恶心!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0:2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