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Medical Card 价格和详情!购买医药卡前,一定要看看!

~

各家Medical Card 价格和详情!购买医药卡前,一定要看看!
~
~
Bolehcompare网站为大家整理了目前大马保险业者提供的36项医药卡配套!大家可以一次看完各家Medical Card 价格和详情!医药卡配套保费价格从最低91令吉起至最高966令吉起。

以最基本病房费用、年度、终身限制及指定医院数量对比,CP值最高的是东京海上Medic Plus,以每月125令吉起最可负担价位,让受保人享有最大保障,包括最高病房费用、最高年度及终身限制及最高医院数量。

若以终身不限制保障对比,AXA Smartcare Optimum是价位中等、保障较高的医药卡,而AXA Smartcare Executive医药卡价钱最低,每月185令吉起就可享有最基础保障。
~
~


年纪越小保费越少

基本上,医疗保险主要分为3种,即单一医药卡、投资型医药卡及重大疾病险或36种疾病险。

在大马,保险经纪同时提供综合型医疗保险配套或单一医药卡,保费价格根据年龄调整,如儿童、成年人及老人。

理财师李文畅指出,根据统计学,新生儿需要较多医疗资源,医疗保险会比之后高一些,6岁至成人期(40岁),因免疫系统较成熟,抵抗力强,病发率较低,保费也随之减少。

直到40至50岁,人类身体机能开始老化,病发率、医疗开销及保费料随岁数一起增长。


“可以的话,孩子一出世就买,或者趁年轻买,降低保费负担,如果是中年才买,保费将飙高,预计70多岁才买,每年保费料3万令吉以上。”
~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各家Medical Card 价格和详情!购买医药卡前,一定要看看! 各家Medical Card 价格和详情!购买医药卡前,一定要看看!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1:17: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