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Resign时被公司扣工钱?那一定要选这些时候交上辞职信!

~

不想在Resign时被公司扣工钱?那一定要选这些时候交上辞职信!
~
~
很多公司都有这样一个规定,就是员工在离职之前,需要在一段指定的时间内给予通知,否则员工就很有可能需要赔钱给公司。不想Resign时被公司扣工钱,就要提前交上辞职信!

1.   前 4 个星期通知

如果你在这家公司工作未满2年,那你就必须在正式离职前的4个星期给公司发出通知,或是递上辞职信。

2.   前 6 个星期通知

如果你在这家公司工作超过或等于2年,但是少于5年,那你就必须在正式离职前的6个星期给公司发出通知,或是递上辞职信。
~
~
3.   前 8 个星期通知

如果你在这家公司工作超过或等于5年,那你就必须在正式离职前的8个星期给公司发出通知,或是递上辞职信。
~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不想在Resign时被公司扣工钱?那一定要选这些时候交上辞职信! 不想在Resign时被公司扣工钱?那一定要选这些时候交上辞职信!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0:25: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