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烧包,详细的做法,附图解说,100%成功率!随时想吃,都可以自己做啦!

~
教你做烧包,详细的做法,附图解说,100%成功率!随时想吃,都可以自己做啦!
~
~
料:
200
200克(切碎)
冷冻杂豆 30
盐 半茶匙
2汤匙
1汤匙
2汤匙
五香粉 少许
粟米粉 半汤匙+1汤匙 (勾芡)
3汤匙

做法:
1. 3汤匙油,炒香大葱,加入肉碎炒一会,加入盐,白糖,蚝油,酱油,五香粉,炒至稍干。

2. 加入冷冻杂豆炒匀,勾芡,取出待凉备用。

~
~
水皮面粉 200克,牛油 60克,糖 2汤匙,清水 100揉成面团

油皮:面粉 160克,白油 100揉成团

做法:

1. 水皮面团和油皮面团各分成12,搓圆2. 水皮面剂子稍微压扁,用水皮来包入油皮面剂子,滚圆,把封口朝下,放置松弛一会

3. 把松弛好的面剂子擀成牛舌形卷起成圆筒状接口向上

4. 筒状的面剂子压扁成长条形,再卷起把最后卷起的小面筒子的接口朝下放置松弛15分钟, 松弛够时间比较容易擀成薄片

~
~
5. 把小面筒子直立起来(卷圈面朝上)用手指把接口处按着, 再用手掌将面筒往下倾向接口处压,把接口处压在圆饼下。

6. 然后擀成圆薄片,新手们可以在面薄片的周园涂一层水, 让它比较容易粘合收口

7. 包入馅料后,以螺旋形折起,排放在烤盘上。

8. 涂上蛋液,放入预热烤箱200度烤15分钟。

9. 取出再涂上蛋液,撒上少许芝麻,继续烤1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教你做烧包,详细的做法,附图解说,100%成功率!随时想吃,都可以自己做啦! 教你做烧包,详细的做法,附图解说,100%成功率!随时想吃,都可以自己做啦! Reviewed by Lee Shang on 21:53: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