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R 周四放榜!不列明学校A、B、C、D成绩详情!! 赞还是不赞?

~
UPSR 周四放榜!不列明学校ABCD成绩详情
~
~
教育部预计于周四公布UPSR成绩,据了解,届时不会具体列明多少学生考获A、B、C或D的成绩细节,仅会以多少巴仙学生成绩达最低掌握能力(及格)的类似方式作公布。



消息说,教育部拥有完整的成绩数据,不过仅限部门内部使用和参考,不会与公众分享。唯虽然没有向外公布多少学生考获A,每位学生领取成绩单时,都可知晓个人每个科目考获的成绩细节。


~
~
教育部消息指出,今年小六检定考试(UPSR)成绩的公布方式将改变,不会公布多少学生考获A,且也会公布校本评估内其余3项成绩,包括课堂评估(PBD)、体育、运动及课外活动评估(PAJSK),和心理评估(PPsi)。



~
~ text here 微信Wechat关注我们@leesharing ~
UPSR 周四放榜!不列明学校A、B、C、D成绩详情!! 赞还是不赞? UPSR 周四放榜!不列明学校A、B、C、D成绩详情!! 赞还是不赞? Reviewed by we on 21:3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