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Facebook上最失败的蠢问题



*

1.原来大家对泰坦尼克号有这么多的误解…

2. “影子没有W #好神奇”

3. “美国国旗和一只长得很奇怪的鹦鹉”

鹦…鹦鹉?
4. 井字键好像不只是标签 (hashtag) 的功能吧?

孩子,早在你出生前,人们就会用#这个符号了。




*
*5. 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了…


6. “我觉得泰坦尼克号是假的,不然他们整群快死在水里的时候,是怎么录影的啊?”

回复:“这应该只是翻拍真实发生过的事情吧?”
原PO:“所以电影里头的这些人还活着?”


7. 你确定这是大自然雕刻出来的吗…?

8. 快乐里面没有我!

回复:“如果你拼对就有,笨蛋。”
他把快乐 (happiness) 拼成 happyness,才在那边说没有我 (i)。


8. 以后的小孩也一定会有这样的问题吧…
*


*9. 损友!

10. “天啊,怎么办,我该怎么跟雷恩说?”

回复:“布兰尼你搞砸了,现在全Facebook的人都比孩子的爸还要早知道了。”
11. 一整个小时都没人跟他说可以走下来吗?

12. 简单来说就是要钱而已



来源:LifeBuzz
看完有没有觉得身边的人智商其实蛮高的啊?快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这些人有多扯吧!*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12个Facebook上最失败的蠢问题 12个Facebook上最失败的蠢问题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2:52: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