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还会爱我吗?这些青梅竹马用一生证明他们的爱



*

人的童年总有那一两个一直放在心里的青梅竹马,但长大后因为学校班级不同,而渐渐疏离,只能在记忆中回味。但国外发起了一个“时光恋人”的活动,网友纷纷上传自己从小就“在一起”的另一半,照片中童稚的他们都长大了,但成长过程中始终有彼此的陪伴...

1.这对14年来都喜欢去海边约会的小情侣


2.真不简单...15年前就会摆这种POSE


3.亲了15年...对象都是同一个




*
*4.15年过去,女孩还是帮男孩绑领结...这一定要娶回家啊!


5.十年之前,我已认识你,你还是属于我...




6.足球神射手─梅西的老婆就是他的青梅竹马!

*



*7.女孩高中时就爱这片海滩...所以他们结婚也在这片海滩


8.从青涩到成熟


9.这对是姐弟恋吗XD男孩长大后也太帅!




看来真爱真的是用时间来证明的!而且这些上传者颜值也太高了吧!看到他们小时候和现在的照片好像电影中的情节XD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相信爱情吧!*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明天你还会爱我吗?这些青梅竹马用一生证明他们的爱 明天你还会爱我吗?这些青梅竹马用一生证明他们的爱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23:08: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