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要葡萄乾加上这个东西就能治咳嗽!最重要是沒有任何副作用!

*

有一個小偏方,對咳嗽有用的,

特別是小孩!

就是用葡萄乾加 冰糖 熬水喝

一天 2-3 次就可以,

止咳不錯,葡萄乾還可以吃了。


*
*
平時我自己只要感冒咳嗽就這樣喝的,

一般我不去吃藥,效果不錯的。

這幾天我又感冒咳嗽,

今天下午我才吃的,止咳效果明顯。

*
*
這個方子屬於食療,

沒有任何副作用!

起碼比吃藥安全…

特別是小孩,沒有任何影響的。

我也給鄰居提供過,反應很好!



貼心提醒 :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保健功效也會因 每人體質的不同而有差異,

若有疾病困擾,還是要就醫 尋求專業諮詢喔!* *


Recent Posts Widget
<!- start disable copy paste --></!->

原來只要葡萄乾加上这个东西就能治咳嗽!最重要是沒有任何副作用! 原來只要葡萄乾加上这个东西就能治咳嗽!最重要是沒有任何副作用!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6:39: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