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稍等"不是“Wait a minute”! 别再这样说了

~


~

~
你知道怎么用英语来礼貌地说稍等吗? 记住:"稍等"不仅仅只有“Wait a minute”!

用英文礼貌地说“稍等”:

1. Hang on a moment.
稍等。
~

~

2. Give me a second.
请等一下。

3. I'll be right with you./ I'll be right back.
我马上就来。

4. Half a moment.
马上。
~
~
5. I'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Could you call back later?
我现在很忙,你能过会给我打电话吗?

6. I can't right now, but maybe later.
我现在办不了,可能过几天吧。

7. Sorry, I'm a bit tied up right now.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忙不过来了。

~
~
8.Hold on 或者 Hold on a second./ Hold on a moment / Hold on a minute.
稍等一会。(打电话多用)

9.Wait a second/ Wait a moment./ Wait a minute!
等一下哦。
~


记住:"稍等"不是“Wait a minute”! 别再这样说了 记住:"稍等"不是“Wait a minute”! 别再这样说了 Reviewed by leesharing on 17:10:00 Rating: 5
Blogger 提供支持.